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暨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06/22 17:30:24  点击:[]

 

为充分了解学生情况,更好开展学生工作,2021年6月16日,我院于求是楼420会议室开展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暨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喻科、陈道平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党员代表参与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密切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以及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科生代表黄倩、詹俊朗等同学建议,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使更多同学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充实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建议学院能够开展口才与演讲相关的通识课程,鼓励同学们多主动发言,参与各项活动,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另一方面,他们提出,在入学教育中鼓励同学们主动与各位导师联系沟通,拉近与老师之间的距离,结合导师提供的资源,进一步学习和提升自我。对此陈道平副院长表示,同学们一定要主动与导师联系,导师们也会积极帮助各位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喻科副院长也指出,此次座谈会对于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提高学生素质和综合能力具有建设性的作用。

 


在场党员代表表示,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自己的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升,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做事要脚踏实地,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邓颖、石丽娟等表示,每位同学身边都有优秀的党员同志,他们的努力与优秀,真正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值得师弟师妹们学习。同时,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也会以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标杆,努力做到“心有火,眼有光”,让自己的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最后,党委书记税强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也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初心使命,无私奉献,服务群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1年6月22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高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深入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