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6/16 17:38:32 张萍 点击:[]

少年同窗,扬帆起航;星辰大海,乘风破浪!6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求是楼517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执行院长郑景丽,副院长喻科、陈宇科,学院全体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青松老师主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毕业典礼在毕业纪念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钟敏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同时表达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对老师们的真诚感谢。副院长喻科教授宣读升学深造的学生名单、副院长陈宇科宣读拟授予硕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随后,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郑佛雨向母校、学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2019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方倩对老师们的悉心教诲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院和学院老师们的祝愿;低年级学生代表尚立衷心地祝贺师兄师姐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依依惜别,难忘教诲。周鹏飞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祝贺2022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勉励毕业生们坚定信念、勇敢追梦、致知致用、不懈努力。接着,执行院长郑景丽教授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各条战线、开拓人生新航程的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乘风破浪,秉持重师精神,直面人生挫折;二是终生学习,砥砺奋斗,投身祖国建设,焕发青春光彩;三是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强化前瞻思维,拓宽创新之路。

拨穗正冠,学有所成。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毕业生为表达教育之恩,向学院献上了毕业赠礼。


毕业典礼在校歌的齐唱声中落下帷幕。离别将至,远行在即,站在大学生活的终点,踏上人生征途的起点,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以坚定的信念、无限的活力、过硬的本领,乘风破浪,迎接多彩未来,书写辉煌人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议程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