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2022/06/28 12:24:51 郑易春 田露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学生会骨干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意识,6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517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莉以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2020级学生罗冬蓉主持。

大会伊始,第十六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各个部门代表围绕工作概述、工作成效、反思总结、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充分展现出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姜吉东、王玉莹上台讲话,并表示在工作中有遗憾、感恩、收获与成长。最后,在宣布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成绩之后,张莉老师对本次大会加以总结,她首先对各位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与感谢,同时也殷切期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也能继续锻炼自己的能力,怀揣梦想,全力以赴。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年度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阶段的展望和部署。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新一学年学生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6月2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