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决战拔河赛 团结展风采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为丰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专业、年级之间的交流,1222日下午1300,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拔河比赛决赛在足球场正式举行,经过前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队伍进入到本次拔河比赛的淘汰赛以及决赛环节。

 

经过“126”与“63”的激烈淘汰赛制后,13级市场营销、13级经济学以及13级金融工程代表队成功跻身进入冠军争夺战,并将通过积分制的方式一决高下。在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齐声高喊着口号,脚靠脚,人挨人,加油声,呐喊声,充斥在校园上空,整个场面显得异常激烈。其中2013级经济学与2013级金融工程代表队在比赛中僵持不下,双方势均力敌,一时难分胜负,比赛也变成了考验选手耐力的持久战,最终2013级经济学代表队以略微的优势战胜了2013级经济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13级金融工程获得亚军,2013级市场营销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也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此类活动,强身健体,并且要始终铭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展现经管风采。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同学们在经济管理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应该收获的不仅仅是沉甸甸的知识果实,也应该有拼搏进取的重师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