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奔跑吧,青春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穿梭接力赛

 

为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八十周年,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铭记历史,继承前人的顽强意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1210日下午1300,由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奔跑吧,青春”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穿梭接力赛在运动场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综合科科长熊宇、孙玖江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各学院代表队、拉拉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张钥氰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全校17个学院均派出由男女同学各10名组成的代表队,要求在规定的跑道内进行20x40米的穿梭接力赛,取预赛成绩前8名进入决赛。一点整,各学院代表队先后入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致辞并宣布穿梭接力赛比赛开始,穿梭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接力棒一站接着一站地传递,各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赛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代表奋勇拼搏的劲头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顺利结束。体育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凭借其强大的实力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数学学院、化学学院荣获三等奖。

 

一根小小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12.9”运动的内在精神得到完美诠释,还提高了各学院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陈银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