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扬“青马”之帆 掌人生之舵

2016/03/22 22:09:21 作者 点击:[]

冬风渐起,寒意渐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那如火的热情却愈燃愈烈。 11月5日下午5时,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第七期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开班仪式在图北楼17103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辅导员罗昭阳老师、胡雪梅老师及唐爽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我院第七期及第八期“青马”初级班的全体成员也满怀着激动的心情悉数到场。

全体成员整齐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拉开典礼帷幕。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发表讲话。他指出在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急需有思想建设、坚定信念、综合素质强的优秀人才,并借此表明“青马工程”正是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培养优良人才的平台。同时,任书记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具有“‘青马工程’不是活动,而是培养;不是结果,而是过程;不是奖状,而是发展”的意识,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一个真真正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为社会做贡献。

在观看第七期“青马”初级班成果展示PPT之后,罗朝阳老师宣读第七期“青马”初级班优秀成员与结业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接着,第七期“青马”初级班学员代表何欣谊的深情发言,透露出全体学员的浓浓感恩之情,也启示第八期学员要秉承“厚德、笃学、励志、创新”的校训,树立远大理想,发展并壮大自我,成为各方面都优秀的人才。最后,唐爽老师宣读了第八期“青马”初级班学员名单,并鼓励第八期“青马”学员应当努力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理想和信念教育、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最终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青马“开班仪式以一张合影而落下帷幕,“青马”班的成功举行利于增强大学生及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为党培养中国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贺燕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讯部

(摄影:王也)

上一条:北外杯获殊荣 众师生享心得 下一条:新团队 新希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