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高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22 17:34:18  点击:[]

 

6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圆满举办。

重庆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主任傅长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组成的校方代表和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邓敦,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刘青青,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石屹,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涛等出席活动。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前期两次进行了沟通座谈,确定了总体合作方案并开展了相关工作。4月9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拼搏•不负青春”2021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上,设立了产业园专区并把“春华秋实•国聘行动”网络直播间搭建在招聘现场,我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通过网络直播,向广大用人单位推介了我院的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特色专业和毕业生;同时我院还与产业园入驻企业云日集团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又有数名毕业生签约产业园及入驻企业。

 

 

 

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杨与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税强签订产业园与重师经管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振国副局长向重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授牌“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力资源产业理论研究基地”
孟小军副校长向重庆产业园授牌“重庆师范大学实践就业教育基地”“实践教学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充分整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我校在“产、学、研”方面的优势与资源,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以下八个方面开展长效合作:

 

1.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双方定期召开联系交流会。

 

2.搭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平台。重庆产业园利用园区企业集聚的资源优势,为大学生的实践教学提供优质、便利的资源和平台。

 

3.搭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重庆产业园和重庆师范大学共同为学生创业提供相应的场地支持、创业指导、资金扶持、市场拓展、投融资引导等资源。

 

4.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双方定期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5.共建人力资源服务课程及专业。双方在重师经管院合作共建人力资源服务课程及专业,按照“引入课程—分流培养—专业落地”的建设思路,推进课程的落地。

 

6.开展人力资源行业理论研究。双方联合申报、开展人力资源行业相关课题研究,搭建产学研成果转化平台。

 

7.开展培训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培训项目开发、培训师资互派、培训场地共享、教学管理制度和评价制度的互学互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8.支持行业性赛会举办。重庆产业园定向邀请重庆师范大学参加“两会一赛”等专业赛会赛事。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致敬建党百年,缅怀革命先烈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