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6:25:22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庆典盛况。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院办公室主任、教科办主任在求是楼420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此次观看学习是对全体师生党员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提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要把此次观看中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积极工作,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波澜壮阔百年路,催人奋进新征程,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2  

 

 

上一条: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 下一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高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