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

2021/07/02 18:07:30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下午2:00,我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学校党员承诺墙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副院长(主持工作)郑景丽,党委副书记任源钢,副院长喻科、陈道平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任源钢副书记领誓,在场近200名师生党员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体现出了党员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张瞳发言,她认为新党员首先应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做到思想上进一步入党,其次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最后要在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争先创优,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税强书记在发言中提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是每名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牢记并认真履行入党誓言,从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她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坚定信仰,学史明理,胸怀理想,二是不忘初心,树立人生发展的正确航向,三是勇于担当,扛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希望党员同志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争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钻研科学知识、勇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用青春和汗水拼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2日


 

 

上一条:坚守疫情底线,喜迎八方学子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