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赴永川区何埂镇开展青少年“小何苗讲堂”送教下乡活动

2022/07/08 23:57:55 田露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 “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满足农村对“幼有善育”的需求,助力乡村教育振兴,7月8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携“扬振兴梦想,展青年担当”乡村振兴实践团赴永川区何埂镇开展“小何苗讲堂——家庭亲子教育”送教下乡活动。课堂上,钟敏书记以“看到孩子,就看到了自己”为主题,创设活动情景,理论结合实例,教授亲子关系的调试方法:稳定状态,调整情绪,表达无条件关怀;放下预设,共情理解,突破自我共成长;经验分享,共同体验,并肩迎接不可知。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为与会的家长奉上了亲子教育的文化大餐,提升了家长科学育儿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建立愉悦温馨的亲子关系。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在“小何苗讲堂”中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党史宣传、科普宣讲、调研献策、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中,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