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2022/09/02 20:08:44 丁延昭 点击:[]

为保证我院2022级新生不受疫情的负面影响,能够顺利安全的进入校园开启新生活。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团队,迎新志愿者团队线上线下齐上阵,于2020年9月2日紧锣密鼓地对我院迎新工作展开最后的筹备部署。

针对迎新的相关问题,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会,我院党委书记钟敏同志对迎新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同志进行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会议上要求线上线下全体参与迎新的人员务必认真落实我市、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保证新生顺利安全报道,并为其提供全面全方位的服务;我院支援迎新的学生会成员为保证此次迎新顺利进行,对线下线上的志愿者进行了全方面全流程的培训;迎新会场的最后收尾布置也顺利完成;最后针对新生入校的问题,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同志亲自开设了线上会议为400余名新同学答疑解惑。

自此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新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已为迎新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 1 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图 2 我院书记召开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会

图 3 我院学生会开展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图 4 迎新会场布置现场

图 5 学院领导线上答疑会

图 6 学院领导线上答疑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新起点,再启航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赴永川区何埂镇开展青少年“小何苗讲堂”送教下乡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