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生四支部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

2021/04/15 12:02:0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四支部于2021年4月13日赴重庆市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聂荣臻元帅的铜像前,在党旗见证下,学生四支部全体党员齐声宣誓,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对恪守誓言的承诺,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陈列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个馆室近3000件珍贵的文献和实物。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对聂荣臻元帅的光辉一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聂荣臻为新中国的成立,国家工业、农业、国防和其他科学技术领域的发展立下的赫赫功绩,深深的震撼、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四支部全体党员们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主动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上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