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7 23:26:04  点击:[]

 3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求是楼4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持会议,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上,税强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强调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

 税强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税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生四支部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