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816工程遗址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2021/05/18 16:38:15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5月15日,我院党委和工会组织教师党员和部分教职工赴涪陵“816工程”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聆听革命故事。

816工程遗址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是世界第一大人工洞体、中国唯一解密核反应堆,也是三线建设中的重点项目,是三线建设1100多个大中型项目的缩影。

在参观洞体中,党员同志们驻足瞻仰,静心沉思,热烈讨论。经过1个多小时的参观和聆听了讲解员关于“三线建设”历史的解说,全体党员内心深处感到无比震撼,领略了先辈们为祖国国防事业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以及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不懈奋斗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更好地理解了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七一专题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