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七一专题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10/22 18:37: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2021年10月22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421室召开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税强主讲,7名校友代表、126名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税强书记从三大板块、六个方面展开讲解,循循善诱,激起共鸣。



首先,税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进行深刻阐述和系统讲解。随后,提出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紧接着,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向同学们做了解读。最后,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并激励全体党员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聆听党课后,校友代表邹怡学长分享了学习感悟:一是整场党课,脉络清晰、史料丰富、旁征博引、深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以史为鉴、以史明理,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二是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应当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迎难而上、勇担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国家的进步、民族的振兴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上一条:【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816工程遗址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