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11/25 16:44:23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421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并结合实际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任源钢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与学校事业发展同向而行,用实际行动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条:【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七一专题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