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17:14: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30日在求是楼517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钟敏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钟敏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钟敏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钟敏书记就我院如何全面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宣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新时期、新理念、新思想,扎实的理论学习能够更好地让大家看清方向,凝聚斗志,把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助推器,加快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助力青年学子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30日


上一条: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