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近220余名在校考生完成研考前核酸检测

2021/12/24 17:11:00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汇贤楼101室设置核酸检测点,组织学院220余名在校生考生(含报考外校考生)完成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学院党委书记钟敏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考研学子,她指出临近考试,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调整心态,轻松应考,并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截止12月24日下午,我院已完成全体2022年考研学生“一证明两码”现场核验。预祝我院考生考试顺利,“研”途有你。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24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助力重庆市2021年“万名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