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1/12/24 17:12: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防火用电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钟敏、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访大四学生寝室时,特地为考研学子送去了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

非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分园区、分组进寝室,重点就消防安全、违规电器使用和宿舍其它安全状况进行排查,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极大地提高了全院学生对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的重视程度,为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24日


上一条:陈志军副书记一行调研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近220余名在校考生完成研考前核酸检测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