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西部计划校友分享会

2022/04/17 02:35:26  点击:[]

为倡导毕业生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志愿者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2022年4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西部计划”线上校友分享会,特邀向舒晴、尚芳、秦成、谢永凤四位西部志愿者进行在线分享。

向舒晴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文件、实施情况、主要服务专项设置等,使参会的同学们对国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拥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尚芳从个人的服务心得出发,分别围绕“是否适合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是怎样的”“成为志愿者应该要怎么做”“成为一名志愿者能收获什么”这四个核心问题分享了参与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体会;谢永凤则告诫参会的学弟学妹们在走向工作岗位后,要秉持服务意识,既要葆有青年人的热情活力,也要发挥成熟稳健的工作风格;最后,秦成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的各种生活趣事,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奋斗与幸福之间的深层联系,鼓励大家及时转换学生思维,与人民群众融为一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了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7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观看重庆市就创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