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14 23:13:08  点击:[]

为全面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员关心、支持和参与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全面提高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就业工作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钟敏书记就学院近三年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状况、本科毕业去向落实率低的原因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实务三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解读。她强调,面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要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参与促进就业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全员行动,建立全员就业帮扶工作机制,群策群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联动,围绕“稳大局、拓渠道、搭平台、强指导、保底线”的工作思路,助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青松副书记分析了就业贡献率对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直接影响,并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形势及现状、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政策举措、全员促就业联动机制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他指出, 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难度持续增加。广大教职工在参与就业工作推进中,要真抓实干,多方联动,及时掌握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思想动态和签约情况,做到底子清、现状明、措施实;要宣传好、利用好各个层面的政策性资源,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就业政策,调动学生签约积极性,共同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变化趋势的叠加影响,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管学院将凝心聚力,努力破解反向难题,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大局,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西部计划校友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