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4/21 02:27:3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同学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就业工作质量,2022年4月21日下午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特教楼T2402隆重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团总书记张莉,辅导员胡雪梅、李威出席此次会议。此次活动由王玉莹主持,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分为就业政策分析、西部计划落实、派遣流程、双选会工作部署、学生代表发言五个环节。会议初,李青松副书记对于有关毕业生同学相关政策做出分析,他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就业观,了解社会就业政策、把握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接着,张莉书记就西部计划进行动员。她对西部计划含义、服务地区以及报名流程做出详细说明,她表示,同学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积极投入到强国建设中去。随后,胡雪梅老师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派遣流程进行深入讲解。紧接着,李威老师进行了2022届春季大型双选会工作部署,她鼓励同学们认识职业生涯的不确定性,端正就业观,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积极主动就业。最后,2022届本科生毕业代表邬金萍、许昌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就业不确定性,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渠道,找到合适的岗位。

13A70

面对紧张的就业局势,我院将继续坚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就业政策,积极引领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努力突破各种难题,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全友家私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观看重庆市就创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