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全友家私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10/10 16:07:03 邹静怡 点击:[]

为加深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和面试技巧的学习,稳步推进应届毕业学生就业工作。重庆师范大学招就处同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国内著名家居企业“全友家私”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求是楼126教室召开“全友家私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奔赴山海,友你更精彩”,由全友家私的招聘专员李志婷担任宣讲会主持人,全友家私招聘主管沈倩茜、招聘经理何洁组织现场招聘工作,全校70名同学参与宣讲会并现场投递简历。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分为宣讲、答疑和线下面试三部分。全友家私招聘主管沈倩茜先通过答题分享环节让同学们对全友家私进行初步了解,又以PPT展示的形式从企业简历、资源背包、“双线”任务、文娱活动等方面对全友家私进行了全面介绍。全友家私招聘经理何洁就员工体验,公司盈利模式和出差岗位的具体工作地点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随后,开展线下个人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在面试过程中,多位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优秀的表达充分的向企业展现个人能力,最终19位同学通过企业面试顺利拿到offer。

本次宣讲会结束后,全友家私对我院学子的专业技能和面试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希望通过企业“鱼水文化,绿色文化”的文化理念,来吸引我校我院更多人才的加入。


1 全友家私招聘人员现场讲解


 2 风采展示环节


3(主持人宣讲)


4(面试现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高校教师精准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特训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