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高校教师精准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特训

2022/10/26 15:53:20  点击:[]

为更加清楚的了解2023届将面对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市场,提高高校教师精准就业的指导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起,开启为期3天,总计超过20个课时的高校教师精准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特训。

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的高校教师精准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敏号召组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全员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

10月26日上午9:00,开班仪式开始,钟敏书记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嘉宾及讲师。随后由珠海科技学院副校长黄学寿致辞,9:15-9:25,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生涯发展教育处处长杨洪涛发言,之后的两个小时,由万学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副组长、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张锐开始正式授课。

本次特训分为“大学生高质量职业发展与就业核心原理”、“大学生涯与职业发展深度规划”、“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精细筹备”三方面内容,旨在全面提升高校老师职业指导工作水平,探索如何形成独具经管特色的就业指导的方式方法,构建就业指导理论体系,并以此理论体系指导接下来2023届就业工作。

参与本次特训的老师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将分阶段分层次建立适合自己学生的就业指导理论体系,通过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引导每一位同学最大程度展现自己能力顺利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1与会人员合照


2钟敏书记主持会议


3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第1期简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全友家私校园招聘宣讲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