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第1期简报

2023/03/26 15:36:58  点击:[]

为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我院遵循“走出去、请进来”原则,高度重视校园招聘活动,下足功夫拓展就业市场。3月23日,我院邀请学而思教育集团校园招聘经理白玉在求是楼421室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青松副书记向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与学而思教育集团交流合作广泛密切,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平台;同时,希望毕业生能珍惜机会,为学而思教育集团贡献重师力量。

学而思招聘负责人白玉以当前教育行业发展形式为切入点,就学而思网校薪资福利、招聘岗位及工作环境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希望与我院建立实习基地、定期开展生涯讲座的合作意向。并向我校2023届毕业生发出盛情邀约,希望更多重师学子能够前往该集团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学生系统地了解到新时代互联网教学的发展前景,对于充分利用网络教育资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学院还将根据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加大联系力度,吸引更多知名用人单位来校招聘。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6日

 

 

上一条:副校长陆远权带队赴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高校教师精准就业指导能力提升特训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