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第十二届“云日奖学金”评审会在我院顺利开展

2023/06/08 14:01:41 陈华丽 彭金凤 点击:[]

2023年6月8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云日奖学金”评审会在求是楼517成功举行。云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鄢航、云日总裁办劳动关系部经理黄黎、行政助理王正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执行院长郑景丽出席本次评审会。重庆咨询集团监事长甘永祥,湖南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中机中联原人力资源部部长马碧霞,重庆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招商部部长邓君,重庆师范大学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原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吴博,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薛艳担任评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钟敏对云日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立云日奖学金支持学生学业表示感谢,期待云日集团与我校校友基金会开展合作后,继续协同促进人才培养。钟敏对参加云日奖学金评比的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勤学善思,惜时如金;二要敢于实践,深耕细作;三要积极反思,勤于总结。学院执行院长郑景丽教授为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专家颁发聘书。

1 我院钟敏书记致辞

2 评审委员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本次评审会分为自我展示、评审专家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选手依次上台分别从自我介绍、专业学习、社会实践、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评委针对选手汇报的内容进行提问,考验选手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应变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并以此为依据进行打分。在提问环节中,选手们思维敏捷、条理清晰,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好评。

3 参评选手展示

评审委员会组长甘永祥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四段人生感悟:“第一,顺利融入社会是成功的首要条件;第二,协调沟通是成功进入社会的最重要的能力;第三,风险的防控是人生成功的基本保障;第四,获得身心合一的快乐才是人生成功的终极考核”。之后,鄢航总经理发言表示将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激励构建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并宣布了评审结果,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云日奖学金”是我院积极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实践育人平台的特色活动,为怀揣着HR梦想的经管学子提供锻炼的舞台。如今,校企合作又开启了崭新篇章,重庆云日集团与校友基金会开展合作,继续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梦想基金,共同助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4 评审委员会组长总结点评

5鄢航总经理发言

6 参评同学与专家领导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6月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选拔会 下一条:点亮青春,照亮未来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