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管“职”声】得高集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3/10/27 18:04:04 秦振乔 点击:[]

为增进企业与学校沟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2023年10月27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329组织开展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知名的高端精品健康家居集团——得高公司,为部分21级同学展开宣讲,丁延昭老师到场指导。

图 1企业负责人在为同学们讲解企业信息

活动伊始,得高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实习培训等方面的信息,并详细地阐述了得高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使在场的同学们对这家企业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提出了包括工作地点、工作内容、晋升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公司负责人耐心地为同学们逐一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为有意向加入得高公司的同学们安排了面试。这次面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直接沟通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图 2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

图 3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开展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得高集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互动的平台,为双方后续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们创造更多与优秀企业接触的机会,助力他们的职业生涯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27日


上一条:【经管“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经管“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