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管“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11/28 19:28:56 吴斯雨 点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1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杭州丽象文化公司来校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公司董事长俞炜、公司董事叶雷、浙商证券投资银行付建伟来校参加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图 会议全局

座谈会上,郑景丽院长向杭州丽象文化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概况、培养模式、毕业生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联络与合作;钟敏书记强调了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对弥补毕业生供给与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期望职位与现实职位的落差具有重要作用。杭州丽象文化公司和浙商证券投资银行双方企业代表就互联网背景下的公司制度、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此外,俞炜董事长还详细介绍了AI数字人、重庆大学生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等项目的相关成果及未来前景,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久合作平台,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校企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图 双方企业代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采取把企业“请进来”的形式,既有利于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相关情况,也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市场需求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开拓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28日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就业工作总结及2024届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经管“职”声】得高集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