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管“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3/08 18:20:46 吴斯雨 点击:[]


为优化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促进校企合作积极发展,2024年3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在求是楼举行了访企拓岗座谈会,此次活动邀请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公司代表,洽谈建立就业实习合作。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李青松热烈欢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莅临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与未来规划,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络与合作。同时,欢迎企业进校宣传招聘并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上海高顿教育集团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现状以及员工的职业发展前景和上升空间等方面。

图 1李青松副书记在求是楼会谈上海高顿教育集团

我院党委书记钟敏与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洽谈。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代表提出,作为华为的全资子公司,慧通致力于为华为集团及其他中大型企业提供高端商务服务和整体商旅解决方案建立了完善的商旅服务智能系统与端到端流程业务稳健增长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表达了对能够达成校企合作的期望。

图 2钟敏书记会谈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


此外,经过前期和用人单位的的深入沟通交流,我院与重庆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厦门豪客来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签订了实习实践协议。

此次企业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我校毕业生和应届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更有利于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优质就业岗位,精准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优化帮扶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支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经管“职”声】巧思争锋,创谋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一日企划人大赛 下一条:【经管“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