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推进 - 正文

【经管“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3/12/19 18:57:41 吴斯雨 点击:[]

为优化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促进校企合作积极发展,2023年12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重庆勤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求是楼420室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重庆勤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教育体系高管陈志刚、重师校友兼教学研体系招聘培训部主管犹雨寒、招聘部刘红霞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丁延昭参加此次会议。

图 1勤思教育代表陈志刚介绍公司情况

座谈会上,丁延昭老师向贵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学校发展状况与未来规划、师范专业毕业生与非师范专业者的差异、大学生第二课堂的探索与实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联络与合作,同时欢迎企业进校进行宣传招聘和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勤思教育的教育体系总负责人陈志刚系统指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变革与挑战、教育机构的未来发展困境等大方向问题,表达了对达成校企合作,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的期盼;与此同时,招聘部刘红霞具体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人力资源培训、架构与人力资源管理、教育培训机构的全员双休计划及发展方向等,同时就员工的培训成长、公司关爱员工的多面展示、员工福利和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内容作了具体分析,展现了企业的良好风貌、和谐互助的团队氛围和完善的风险管理。

图 2校企双方交谈

图 3校企双方代表会后合影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更有利于学院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接下来,学院将着力培养真正具备应用能力和创新思维的人才,开拓学生实习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19日


上一条:【经管“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顺利开展2023届本科就业工作总结及2024届工作部署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