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慰问建新村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2/04/14 23:28: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2022年4月1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虎溪社区建新村开展了以“慰问建新村空巢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们立足社区,重点关爱空巢老人,为社区需要帮助的老人送去关爱。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空巢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清理屋内卫生及杂物,整理内务,清洁院内环境。在改善老人生活质量的同时,他们也会进一步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与老人坐在一起聊天,宣传相关国家政策,提醒老人注意增减衣物等等。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服务社会,让志愿服务活动走“实”走“心”。



本次志愿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励同学们积极立足实践,提升同学们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奉献情怀,同时也增进了与社会的联系,积累职业经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4日

撰稿人:韩东朕 张青青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月系列活动之“环保+废品利用”主题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