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顺利举行

2022/04/14 23:30:32  点击:[]

为强化大学生的职业指导,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求职竞争能力。2022年4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于招就办317室举办,本次大赛由蔡畅主持,张在一、夏德建、刘靖宇三位老师担任评委,20名优秀经管选手参与。



大赛分5个小组,每组4名选手,参赛选手通过求职演讲、现场答题、评委提问等环节,结合实际谈问题,对所应聘职位作出准确分析,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知识、综合素养和岗位适应能力等特质。通过激烈角逐,杨晓清、刘育希同学荣获一等奖,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8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


 

最后,张在一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并就“专业能力、团队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三个方面给予了具体的、个性化的指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拼搏奋发,持之以恒,成就职业梦想、实现自我价值。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职场知识、锻炼职场能力的舞台,相信同学们在真切地感受职场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为将来走向职场,成就自身职业梦想提前做好准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4 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两会”思想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慰问建新村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