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两会”思想学习会议

2022/04/18 02:33: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2022年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和我国发展仍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2022年4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莉老师带领学生会学生骨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在本次学习中,张莉老师首先带领全体成员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思想精髓,深刻解读了我国仍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带领全体成员深入的学习和理解到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通过科学的理论领导实践的事业;随后,张莉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对分团委进行了思想动员;最后,她提出学生干部应加强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会议现场,张老师悉心解读文件,抓题眼,抓关键词,同学们聚精会神,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的会议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更加深刻理解了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的精神,更加明确了我院前进的方向,我院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