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第二课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学习研讨会

2022/04/20 02:31: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严抓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2022年4月20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求是楼316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学习研讨会。分团委书记张莉老师出席,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干部就“六查六问”内容展开深入学习。随后,在自我分享环节中,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照学习内容,对标、对点找准部门现存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张莉老师就本次研讨会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六查六问”文件要求深入、准确、全面地检视自身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二是学清楚、学明白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系列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为更好推动团组织工作,团干部应互相监督发现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本次“六查六问”学习活动的召开,有助于掀起改进团干部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潮,促进团干部自查自纠、转变工作作风、激发担当行为,利于边查边改、以效促于,着力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团干部队伍优秀作风建设。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观看重庆市就创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两会”思想学习会议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