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双创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标杆学院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20:45:1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8月30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习会现场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钟敏带领中心组成员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此外,成员还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两委委员在学习中进行了交流发言。切实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委书记钟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而后五位领导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全国样板支部书记任缙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图 民主生活会

学院领导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相关工作,持续促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8月30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推动发展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微党课比赛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