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双创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标杆学院 - 正文

【推动发展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微党课比赛

2023/06/21 20:13:22 邹静怡 郑易春 彭金凤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15日在求是楼517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举行微党课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13个教职工、学生党支部参赛。重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源钢担任点评嘉宾。

参赛代表合影

本次微党课大赛在主题、形式、内容等多点发力,党员选手采用诗歌、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聚焦党史理论、红色革命故事、动人事迹等,将诗词、歌赋等与党史教育紧密结合,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用小切口展现大情怀。最终学生一支部与教工七支部获得一等奖。

颁奖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源钢对本次微党课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不断推动党课形式创新,力求党课视频精品化、平台化、特色化。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源钢点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6月15日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调查研究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赴西华师大开展主题教育考察调研暨红色基地考察学​习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