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双创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标杆学院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本科生成长发展调研座谈会

2023/06/01 21:49:56 张萍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本科生教学培养方案,广泛征集我院学子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从而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2023年6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329室顺利召开本科生成长发展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钟敏、党委副书记李青松、执行院长郑景丽、副院长喻科、学院各系主任和辅导员出席此次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还有27名学院本科生代表。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院的专业课程安排问题、自习室安排、二课积分、学院资源提供、拓宽专业课的深度和广度及如何更好地为本科生参加创新项目比赛提供便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疑惑和建议。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作出了解答并对相关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保证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改进不足的方面。此外,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就如何做好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如何在大学里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 学院领导聆听学生建议

3 郑景丽院长讲话

4 学生代表发言

经过此次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对本科课程以及学院相关工作的一些诉求和建议,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本科生教育事业和学院工作必会蒸蒸日上。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6月1日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调查研究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座谈会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