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双创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标杆学院 - 正文

【调查研究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座谈会

2023/05/30 22:59:13 冯潇潇 李组奎 点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5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求是楼329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座谈会,听取学生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各年级各专业的研究生代表参会。

1座谈会现场

执行院长郑景丽说到,希望能够通过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切实了解学生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以便于学院更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服务。参会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反馈了各学科专业研究生教学及管理服务的现状,并对教育教学、专业课程建设、日常管理、资源共享、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的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和运用,为研究生创造更好的成才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利用现有资源,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开展研究,全面提升自我。

2 钟敏书记发言

3郑景丽院长发言

4 喻科副院长发言

5 陈宇科副院长发言

6 段俊老师发言

图7 学生发言

深入“青年心”,引领“青年行”。本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了解学生所需所想,拉近师生距离,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也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30日

上一条:【调查研究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本科生成长发展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谱新篇”研学实践活动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