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双创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级标杆学院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乡村振兴谱新篇”研学实践活动

2023/05/04 09:35:40 郑易春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加强学院党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认识。2023年4月,学院党委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率领学院教师党员前往重庆市黔江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乡村振兴谱新篇”研学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实地调研、参观考察等方式,深入了解黔江区乡村振兴、产业培育、人才引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把组织生活开到田间地头,党员教师们体验了乡村振兴第一线的艰辛和重要性。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加强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将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党建推动发展,切实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成效。

图 研学人员合照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4月29日

上一条:【调查研究进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学院党委书记钟敏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