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glyb@cqn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喜获第十一届校级辩论赛冠军

2021/04/24 15:55:49  点击:[]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2021年4月22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于凯撒报告厅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第十一届校级辩论赛”决赛,我院辩论队凭借灵敏的反应、缜密的逻辑思维及精彩的表现,成功斩获冠军称号!





(我院辩论队荣获“喜迎建党100周年第十一届校级辩论赛”决赛冠军)

 

(我院辩论队集体合照)

 



此次决赛辩题为“规范校园贷更应该治理平台还是教育学生”。在立论阶段,我院一辩谭清源陈词精辟、立论有据、紧紧围绕辩题从各方面诠释观点。质辩环节中,二辩廖智宇、三辩徐婧窈紧抓对方辩词的漏洞另辟蹊径,直击对方弱点,连连发问,思维速度令人叹为观止。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角逐激烈,辩手们言辞犀利,思维敏捷,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场内气氛不断升温,观众掌声不断,赞叹连连。最后总结陈词阶段,我院四辩李佳怡紧抓不放,在总结锤炼己方观点之余再次直击对方辩词漏洞,使我方观点更加升华。


经过长达一小时的激烈辩论,我院辩论队不负众望,成功胜出!赛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激情饱满、思维迅速,展现出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激励了我院学子在日后学习工作中不畏困难,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PPT创新大赛 ,各路强手齐过招 下一条: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会

关闭

快速链接